VIVOTEK全景與魚眼網路型攝影 機一機完整記錄場域動態

  • 產品介紹
  • 2021-10-14


一個攝影機鏡頭即可完整記錄場域動向,180度懸掛於壁面,適合長廊、櫃台、大門口等廣域場景監控;360度吸頂式魚眼攝影機,可用於賣場空間、超商店面、收銀區域,紀錄人員動態路徑無死角外,更可分割畫面針對特定區域監控。


VIVOTEK(晶睿通訊)180度全景攝影機,是H.265壓縮的500萬畫素攝影機,以一顆180°全景的魚眼鏡頭,便能拍出無縫連接的影像,呈現超大的垂直視野,締造近距離卻大範圍場域的監控畫面。

小巧低調設計卻擁有強大的效能與防護,IP66防塵防水等級,讓機身可承受來自任何方向的雨水、灰塵和高壓噴水;IK10等級的防爆外殼,能防止人為外力的破壞,以流線外型達到防抓功效,藉此減少自我損壞的機會。

【選擇180度全景攝影機的時機】

在近距離下,需要大範圍的監控視野,如櫃台、長廊等,可免除多支產品安裝,以一顆魚眼鏡頭,達到廣角的監控視野,可以清楚記錄場域的活動狀況。

創奇科技-180度全景攝影機

✨180度全景攝影機✨
☑ 500萬畫素,內建麥可風
☑ 防護等級IP67 / IK10
☑ 趨勢科技資安防護
☑ 有紅外線夜間監視也清晰機種可選


創奇科技-日夜兩用魚眼固定式球型網路攝影機
日夜兩用魚眼固定式球型網路攝影機,500與600萬畫素兩種可選,內建紅外線LED及可拆卸式紅外線濾光片,提供360°環景照明,讓全天候影像皆清晰。

設備採用第三代智慧影像串流(Smart Stream III)技術和結合H.265影像壓縮技術,與無搭載任何智慧串流技術的H.264相比,可減少高達90%的頻寬及儲存空間消耗,在錄製清晰的360度影像時,也能同時幫助成本的降低。

【360度全景魚眼攝影機──適用場域】

360度吸頂式魚眼攝影機,可用於賣場空間、超商店面、收銀區域,紀錄人員動態路徑無死角外,更可分割畫面針對特定區域監控。

360度吸頂式魚眼攝影機,可用於賣場空間、超商店面、收銀區域,紀錄人員動態路徑無死角外,更可分割畫面針對特定區域監控

✨360度魚眼攝影機✨
☑ 500萬畫素,內建麥可風
☑ 防護等級IP66 / IK10
☑ 趨勢科技資安防護
☑ 紅外線在光源不足時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