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灣生產研發製造】VIVOTEK網路IP監控設備

  • 新品資訊
  • 2021-06-28
VIVOTEK(晶睿通訊)是來自台灣研發設計、生產製造的品牌,以IP網路型監控設備開發為主,透過軟硬設備的不斷升級與整合,提升產品的競爭與適應性。

【VIVOTEK資安防護管理方案】


VIVOTEK資安防護管理方案
 
聯合趨勢科技 IoT 資安防護技術,提供多層級防護 資安防護警報管理與即時發報功能 可透過資安風險儀表板觀看事件報告
聯合趨勢科技 IoT 資安防護技術,提供多層級防護 資安防護警報管理與即時發報功能 可透過資安風險儀表板觀看事件報告
多層級防護包含密碼暴力破解攻擊偵測、入侵偵測與預防及即時威脅控制等防護功能,透過更新最即時的病毒碼,自動保護使用者的網路系統。 透過網路攝影機或 VAST 2影像管理軟體設定事件通知後,一旦有任何裝置受到網路攻擊時,晶睿通訊監控解決方案將會立即發警報通知使用者。 快速了解攻擊的趨勢、狀態並取得攻擊相關資訊,以利使用者快速診斷晶睿通訊VAST 2影像管理軟體及NVR的網路狀態。

【VIVOTEK影像分析與深度學習技術】


VIVOTEK影像分析與深度學習技術
 
智慧影像內容分析 智能移動偵測 智慧影像內容分析
內建的智慧影像內容分析套件,讓攝影機提升人物及物體偵測的準確性,並提供各式各樣的偵測規則且設定簡便,能滿足使用者的多樣應用需求。 智能移動偵測可準確識別人物活動,不受畫面明暗、天氣因素或其他負面因素的而影響偵測結果。顯著減少誤報並持續為使用者提供智能保護。 智能追蹤是晶睿通訊專為新款攝影機所設計的創新深度學習技術,攝影機可高效率的自動追蹤畫面內的動態人物。

【VIVOTEK網路型主機】


☑ 內建PoE供電功能與電源管理功能
☑ 符合美國國防採購法NDAA標準
☑ 易用的CMS管理系統,操作、整合更便利
☑ 8路/16路可選,現貨供應

VIVOTEK網路型主機
 

【VIVOTEK網路型(IPC)攝影機】


☑ 200萬畫素,半球/槍機可選
☑ 智慧影像串流技術,減少頻寬用量
☑ 優異的夜視功能與寬動態技術,提高影像辨識度

VIVOTEK網路型(IPC)攝影機